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ovejuan0104

[汽车资讯] 讨厌隐藏式门把手的用户们,如今终于胜利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安全方面多下功夫,净搞些花里胡哨的东西!简简单单的东西,非得往复杂了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现有的新能源汽车和电动自行车同等待遇。警察抓到非新标车扣车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本想入手瑞虎9,结果被隐藏式把手,还有奇怪的按钮位置劝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电子隐藏门把手遇到问题打不开车门的概率比机械门把手要高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互联网那波人进入制造业赛道后带来了一些IT的设计感和新鲜感,同时吹牛皮的本性未变。但工业品,尤其是涉及到人身安全的产品还是需要慎重保守些的,需要充足的验证才行。手机和电动车的最大区别就是一个突出功能,另外一个人命关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车有一些细节真的很反人类行为涉及。门把手。还有方向盘。这两个东西关键时候能救人也能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隐藏式门把手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花里胡哨一点不实用。门把手的功能也就是开门而已,整那么多噱头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车企会比较麻烦,可能一份修改意见发邮件给总部,要等一个月才能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支持国家强制禁止隐藏式门把手,这种门把手没有实际的作用,而且价格贵,并且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大力支持国家取消隐藏式门把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干代驾,现在市面上的车品牌,大多数都开过,说实话,新车整体设计确实很好看,也很舒服,功能也多但是隐藏门把手,还有雨刮器,挂挡等最常用的设计有些确实反人类!比如有的挂挡在中控屏上,没有实体挂挡,如果屏幕出现问题,那就挂不了档了,还有的没有雨刮器实体键,要么屏幕控制,要么语音控制!至于隐藏门把手,问一下冬天下雪有没有冻住的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5:13 , Processed in 0.27590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