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77898876

[科学观察] 科学家们对一颗正以每秒60亿吨这一创纪录速度增长的流浪行星,感到困惑不已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颗尘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每秒吞噬6O亿吨的流浪式行星?(应是流浪式恒星)应是(银河式)星云系起源、形成程序中的巨红星。属没有和不存在核物质质量的红色恒星。不知道(银河式)星云系的起源、形成、消亡和遇轮回再生。何谈這颗流浪式行星(恒星)。《物源》是否一一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就是一个生气出走的孩子,后悔时才发现自己越走越远,已经回不去当初的起点了,所以只能独自在浩瀚的宇宙中孤独地流浪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有一天有一颗流浪恒星过来把地球偷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质量和体积得是恒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秒60亿吨看似很大,但放在行星尺度来说却不算什么,要知道地球的质量就是亿吨前面很多个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我从哪来,到哪去。这个问题没人能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磅礴而冷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上今天的技术发现了这个星球或者尘埃星球,以前没有发现,不说明以前没有,或者以前有没经过地球附近,至于会不会对地球造成伤害,还有待于进一步了解,但是,按照以前常规想,应该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外太空接近真空么?它从哪吸收的尘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2:29 , Processed in 0.27788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