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汽车资讯] 雷军已无退路!小米召回近12万辆车,释放三个危险信号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的成功太容易了,让企业忽视了一些问题,蔚小理这么多年打磨产品这个过程不能缺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知道小米的购买者都在30岁以下,这些人好骗,而且钱都是他们爸妈的,花了不心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靠的是营销,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都是抄袭别人的技术  ,整合而成 不出事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回12万就无路可退?那丰田和大众经常召回百万辆,那是不是破产倒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纳闷,好好用心专注去做好自己强行的数码产品不好吗?一个卖猪肉也去造车一个做建设的也去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证明董阿姨说的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国产车赶上进口车的数量了,但从来没见过主动召回的,国产车没一点问题,质量远超进口的?就是没有监管没有严苛的惩处,所以企业才不傻,主动召回名声不好,成本难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小米车的都不是看中质量,首先是帅,懂车的也不会买小米,汽车制造是一个漫长的实验,不是几年就能造出好车的,需要几十年的沉淀与积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极限驾驶经验的驾驶员是安全隐患的主要原因,而不是汽车本身。车是好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挺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3:08 , Processed in 0.31620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