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镜花水月

[汽车资讯] 隐藏式门把手要被禁止?网友:隐藏式的开门太麻烦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主要是针对几秒破百而设计的,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里胡哨不实用的设计!什么减少风阻,日常跑那速度减那点风阻有毛用,又不是专业赛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藏门把手是既不中看也不中用,更主要是发生事故可能要了车乘人员的生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1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藏式车门把手,我一点都不喜欢,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电车都选择这种款式的门把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藏门把手多此一举,既不好看又不好用,缩进去光秃秃,弹出来翘突突,看着就隔应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门把手一样打不开,这个跟有没有门把手没有关系,碰撞会不会解锁还有车体会不会变形才是核心点。只要解锁了,隐藏门把手也是弹出来的,真正遇到问题救援还是得砸玻璃跟切割门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隐藏式门把手没啥问题,是隐藏的方式有问题,为什么不把门把手做成固定的,下面的洞做成隐藏的,往里一用力就能扣到门把手,那样不是两全其美吗?不怕电机出问题,外面也是平的,不用电,纯机械式弹簧,强度也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背上的鲨鱼鳍可以降低风阻,为什么不可以设计门把手像那样降低风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隐藏式门把手还有很多缺陷设计,比如怀挡全景天窗全屏幕无实体按键,发动机自动启停这都是些不实用容易坏维修成本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科技遥遥领先的配置怎么能取消呢?应该把前后档风玻璃也去掉,一秒破百不是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6:05 , Processed in 0.26229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