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神隐之左手

[科学观察] 美国人组团抢票,印媒怒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美国重新伟大,不是让高薪岗位留给三哥和南棒的。至于当地人能不能干?那有什么不能干的,占着岗位慢慢学慢慢教呗。厂家不同意?那就制裁谁,关停他!不要怕,总统会支持我们,不然不选他当总统就好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人正在“如火如荼”上演《六国大封相》,此刻的印媒不满剧情而吐槽的观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航司肯定会想办法限制这些恶意预定的情况,比如退订要扣费,不然航司的利益就要受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很明确,每阻止一个外籍工作者回到美国,本地人就多一个工作岗位,当然工作质量不包括在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孩子的小组里一共8个人,其中有四个印度人,一个中国人和3个美国人。如果一个公司里有一个印度人做了高管,他很有可能把他一个村的人弄来工作。但是印度人在外面比较心齐,这一点我们中国人确实不如人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去国际化就等于自掘坟墓,美国的繁荣靠的是大量外国人,中国想办法应该让更多的高技术外国人才和企业进入中国,捡美国的漏,最终让美国不得不采取技术外包的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签证就是了,联合国外交官美国都可以不签,那些普通劳工完全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应该支持三哥的高管们继续去支持漂亮国的建设呀!岂不闻,彼之砒霜,我之蜜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上看到很多印度不好的方面,真假没有实际数据无法判断。但是就在国外抱团这方面是真值得学习,只要有一个人进入某公司,没几年就有很多人进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网友说“在美的印度籍高管确实多,一方面语言上有优势,另一方面,印度人抱团,还有就是印度人善吹,好表现,很多事情不管是不是自己做,都能贪天之功为己用,还不脸红!眼高手低毫无羞耻感。”对于上面网友说的,还给你加一点最最重要也是主要的一点就是实际上欧美人不排斥印度人,让印度人没有所谓排斥华人的天花板;还有一点就是印度人本身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大手拉小手行为,一个印度人进入欧美某公司,他会不断拉自己印度人进入某公司,他拉进公司的人再拉印度人进公司,最后这家公司大部分人从上到下几乎被印度人所占,这种印度模式侵蚀性非常强,印度人以印度教团结走到世界各国他们也是信印度教的印度人,他们对宗教的信仰几乎没人能改变,也是团结他们互助提携抱团的一种方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8:09 , Processed in 0.27954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