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月光如水

[科技新闻] 小米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格力朱磊:空调不用修才是实力,先把11万辆车修好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空调行业,十年包修就是一个口号,那个品牌敢在合同里面明确细则,所有配件和人工全免?三次修不好换机?都是忽悠,真这样全破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2012年买6000多的柜式格力空调真没有坏过!就是换过一次冰种!不是我乱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就不得不说格力空调了,我们家6台格力都超出10年了,虽然有的房间使用比较少,但确实一直没有坏,不知道董姐啥时候推出换新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公平的说,小米这个召回,其实可以不用走召回程序,直接推送一个ota,就可以解决软件优化问题。所以我不认为召回是一次负面事件,反而是直面责任的正确操作,确保车主知情和推动软件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消费者说句公道话:格力空调国内来讲质量确实很好,小米就算了吧,也就手机能拿得出手!不要破坏行业规则,更不要拿一些文字游戏博众人眼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電產品质量消費者實用後最有發言權,而不是廠商互相吹棒。相互拆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4台格力,制冷都不咋地,特别是其中一台柜机。计划明年夏维修看看啥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修说得好听,但真修的时候就知道了,小毛病还好大毛病绝对各种套路,今年tcl外机漏氟,现场修不了得返厂,最快7天回来!!!这几天热着???我直接国补以旧换新,拆旧机的师傅说:“这外机这么轻质量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14年的格力,年年夏天三个月 冬天三个月的开,一次也没有修过。今年夏天晚上睡觉我都开27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用的都是格力,但就这个说法而论,气为之小了。作为行业头部,应当欢迎后来者跟上步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0:27 , Processed in 0.28743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