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hnn

[科技新闻] 小米推空调十年包修,格力高管呛声:拍胸脯前先把11万辆车修好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安装的格力空调,现在制冷还是冰冰凉。想换变频的都没法下手,它不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高空作业费……上个月家里一个格兰仕空调用了十年不制冷了,本打算加制冷剂的,后来直接拼多多买了个小米1.5匹空调,补贴价比小米商城低700。安装时师傅说,大部分厂家铜管从5米改3米了,所以要加一段收费,窗外有平台也要收高空作业费。后来付了200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空调靠价格取胜,但一分钱一分货,如果质量做的和格力一样,那小米肯定是亏本赚吆喝。如果只是学格力十年保修,质量上不去,五六年以后一直坏老是修,尤其是夏天使用空调高峰期,用户高温下等维修也是很痛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单位全是格力的,一挂机两柜机两吊顶机,现在十五年了,就一柜机还没修过了,其它的都修过两三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支持小米支持雷军中国有这样的企业是老百姓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力这一句话是要敢走他的忠实粉丝,革自己的命,不知现在一年还能卖几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问你有没有这个服务条件:网点少,售后人员少,服务水平有保证吗?别为了营销五年以后空调到了易坏的时候又是一地鸡毛,到时候坑了消费者,而你的钱已经赚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小米,十年后又换小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空调六年是个坎,如果六年没坏大概率能用十几年,我买的美的第七年坏了,自费花了六百,小米保修十年对我来说有吸引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买的格力,六年修了五次,第七年坏了过保,换主板一千多,果断拆掉当垃圾卖掉,后面再没买过格力(客观的讲是我运气不好,但是绝对是事实)小米虽然我不喜欢,但是人家敢承诺这是好事情!说人家格力格局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3:25 , Processed in 0.24099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