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ress

[科技新闻] 小米手机太像iPhone?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这是剽窃与懒惰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这是怎么了,手机和汽车都效仿别人,这样下去,我们都不记得当初小米的样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8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苹果抄袭小米吧,时间都看的出来,红米k70也是这种,说小米抄袭的没做好功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要对比的话,小米还是比苹果好看,虽然说两个都不咋样。前年的红米K70 U基本就是这个造型,谈不上抄袭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是米黑,但是记得之前小米很早几年就出过类似的这种设计了好吧,我还看过有同事用过,当时我想着咋后面吐出来一大块矩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认知作战了!这次是苹果剽窃别人的设计!这种外观好几年前有其他品牌的手机用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查看一下小米11u   人家好几年前就已经采用了这样的设计。相反小米应该告苹果抄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是引用十年前的采访,再说这种凸出来的摄像头不是国内更早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其实这次确实有点掉价,冲击高端没必要一直和苹果比什么,你既然和苹果比,实际就已经输了,啥都和苹果对标,不就认为苹果比自己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字典里没有剽窃,他只不过精准把握了知识产权的边界,17如此,SU7如此,YU7也是如此,致敬经典怎么就成剽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相似其实不是产品的意义 米家产品无论电车还是手机都是要跟上热点才是重点 营销大于产品本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22:42 , Processed in 0.31999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