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77898876

[科学观察] 挺住!买房人的利好,马上要来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降息节省的钞票和资产价格下跌导致的损失哪个大呢,对买房人不算利好,缓解些疼痛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昌老旧小区二手房价从最高一万四跌到了四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政府可怜我们这些贷款卖房人,可怜我们压力山大。把房息降最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把人折腾的太累了,背上了房贷就如同孙大圣头上的紧箍咒还能有幸福感?更何况现在钱太难挣了。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降低首套房贷利率或者零利率,赚的钱都交房贷月供了,哪有钱消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8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寓就真的得降低一下贷款利率,现在小套吃香,大套增加负担,单身一堆,公寓不单物业费贵,电费也贵,单身贷款一套公寓都累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还要降,老百姓没有钱,现在的钱不好赚,房价应回到老百姓能买得起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经济,都是我认为在这样温水煮青蛙的下去,所有行业都完蛋,长痛不如短痛,直接全国在现在的房价基础上,全部下跌50%才是房子的真正标准,这样横盘震荡两年,能把房价好起来就可以了,也能慢慢的拉动经济增长速度,就这么耗着时间浪费生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是开发商修的,开发商会亏本卖房吗?除非以后政府不再卖地,开发商无地可买,也就不再建新房!到时房价也许会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买房子干什么?我们这有少数人前些年都有买几套的烫手了,县城的房子根本卖不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7:26 , Processed in 0.31530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