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镜花水月

[科学观察] 欠物业费26761.93元被小区门禁大声播报,侵权吗?律师解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欠了那么多年的物业费不交,然后又说物业管理不合格,为什么当初欠费不多的时候不反映呢、不是想当老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享受服务一边不缴费,一边说服务不到位。就好比你出去吃了顿霸王餐,完了还嫌难吃,你去试试,看餐厅老板揍不揍你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可之前不说呢?现在欠费了说物业不合法,享受物业服务,又不想缴费,哪有白吃的午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公道话,欠两万多物业费,这肯定不是小数目,业主不可能无缘无故就拖这么久吧?会不会是业主觉得物业服务太差了,气不过才不交的? 我身边就有朋友,就是因为物业啥事儿都拖沓,小区问题一大堆,最后干脆就用不交物业费来表达抗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不少业主欠费是因为物业服务质量问题。比如我们小区之前有个业主,因为物业半年没修好楼道灯,自己摔了一跤,就不交物业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没资格,部门罚物业!但欠费,也必须缴清,两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做物业的,服务行业本来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任何人和事都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满意。首先物业做事肯定不可能达到每个人满意,对应的人就不愿意交物业费,那物业公司只要在还能正常运转的时候肯定会继续服务,如果大多数人都不交物业费没办法运转的时候只能撤退场。很多情况只能少数服从多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物业在就会有矛盾,可以向行政村学习小区自治,业委会通过群会议选举自己人担任各种职务,商议物业费,由会计每月公示物业费账单。这样会彻底颠覆高楼大厦里的那种冰冷人情,像农村一样烟火气旺盛,顺便解决物业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两年没交物业费了,刚开始几年都是什么费用都交,后来发现物业乱收费就不想交了.给电车安装充电桩居然收我们三千块的允许施工费,其他小区都是免费给安装的,让他们退还不给我退,说安装了充电桩的没有退,还没安装的就可以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主也去买一个录音的喇叭安装在小区大门,天天吼物业哪些地方不负责任、只收钱不干事儿,这更容易引起小区业主们的共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0:10 , Processed in 0.34115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