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zhzh

[科技新闻] 最新披露,骑手收入真实情况揭晓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收入三千到五千,刚进来的新人更低,做一两个月走的人基本扣的裤衩都没有,一万多块钱的没有几个,拿一万多的都是靠补贴和派的好单,物流公司也有一万多的,没有几个,单价低,单量高,宣传就那几个一万多的,让更多人进来,其实也就七八千,九千多的都是纯牛马很厉害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6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22天一天6小时5000多,这糊弄谁啊,暑假后纵包一个小时能有15-20块就烧高香了5000除132小时37.8一小时,全职都不敢说保证每小时跑这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6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神奇的算法,只算跑单时间?难道不应该算从出门到收工的全部时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过万的也就百分之一,那有那么高,我也是骑手天天在跑比谁都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6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报道一些小城市吧,有很多小县城 众包2块钱一单 ,一天跑50单都费劲 也就能赚个百十来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6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个收入但也要扣除生活开支啊,不包吃不包住电池车子都是自己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6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平均了实际只有三四千,万元的都是凤毛麟角的领头羊那是拿了好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加油,达到全国平均工作时长,能月入2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7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跑众包熟手每天6~7个钟日进250~300,下雨收入多40%以上,专职的看勤快程度,6~7千很轻松,正常都有9~10k,每日三个高峰餐期跑满都能上万,但休息日少,很多年轻骑手一天猛搞个6~7百后通宵网吧第二天就休息了,看这统计表出入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7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玩文字游戏和“偷换概念”,秘密就在“高频骑手”这4个字。什么叫高频骑手?占百分之几?都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3:25 , Processed in 0.31697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