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ingfirefly

[科技新闻] 罗永浩将提10万元现金到西贝兑现悬赏奖励,同时呼吁不要网暴西贝员工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是在国外,我去高档餐厅点一个汉堡,如果给我上来一份麦当劳,那也是不可以的啊。牛排的肉是不能冷冻的,沙拉菜也不能是冷冻的啊。怎么更讲究色香味的中餐厅现在反而要向快餐麦当劳肯德基看齐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我们吃的更安全 支持老罗给他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以食为天,消费者花了钱肯定会注重食品的新鲜与否。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做菜的方式,诚诚恳恳的认错道歉,认认真真的去改,消息消费者们多多少少会接受,最起码不会一边倒。非要在吃的方面和消费者死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次商战,想推动预制菜,不如把预制菜和预加工都抵制了吧谁也别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我们还得感谢罗永浩,以后我们就不会是冤大头了。起码我们知道是不是预制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疑问:罗永浩在发微博时应该是知道会引起很大反响,毕竟不是普通人发个微博。所以会不会是故意想引起这样的热度?不管怎样,我是支持罗永浩,受益者最终还是消费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桑当时说俞敏洪是铁公鸡,引发丈母娘对俞敏洪集体网暴2年,成就了董网红,罗桑说董网红年收益30亿,媒体选择性哑言,这罗和董网红是什么样关系,好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后厨怎样把“僵尸肉”和“僵尸菜”与电磁炉整合,而后打造成高端餐饮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罗总是为难餐厅门店,这家伙上次在星巴克上演打脸,这次又让西贝享受了一会星巴克待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现做的就是预制菜,凉了再热热就属于剩菜了,花钱去饭店吃剩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2:59 , Processed in 0.25232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