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科技新闻] 科技昨夜今晨0914:预制菜国标草案已过审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永浩:吃什么吃,不吃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贾总,别怂!出来继续硬刚呀!生意可以不做是非咱得辨呀!全网等你硬刚老罗呢!贾总别怂继续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顿饭下来,只有顾客是现宰的,刚刚我还在支护叟(明明有利】看大佬扒出的西贝之前的那些猛料,西贝这次可惨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永浩也真是的,预制菜到处都是,大家都不容易,何必抓着一家不放,想博取流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对普通消费者有利,咱们不管他两谁对谁错,都希望整个结果出来。也许罗当时只是稍贵,整出来的这些破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年前吃过西贝,后来一次没去过,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不好吃。都忘了这个品牌了,这次事件又想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到评论有说老罗怂了,因为他也没想到事情炒到这么大,也没想到预制菜的后面和口罩那三年搞疫苗的是一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单位机关力挺预制菜,其实也不一定是对的!因为现在有的官僚们都在为资本背书,不会过问这样或那样的健康问题!要么就是官二代或三代主营管理所谓的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岁的娃能吃上三岁的菜,俺也不懂这算不算预制菜。还是说这是食物储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4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永浩被西贝的money搞掂了???如果真是这样我对罗英雄失望了,但愿不是,我希望我的猜测是错误的,因为我还是喜欢靠嘴吃饭的纯粹的罗永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20:53 , Processed in 0.27309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