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ifai

[科学观察] 西贝致信自证反遭群嘲!公布13道菜标准流程,引发“中央厨房”新争议丨鱼眼·追问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抓着预制菜不放这个话题,看官朋友们以后只能在家自己烧菜拉。所以说不要懂得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厨房干啥的?就是做预制菜的!毫无疑问!这就好比回锅肉,回锅肉是当天预制当天回锅。中央厨房预制菜哪天预制消费者不知道,哪天回锅也不知道。原始食材哪天进的中央厨房,消费者也不知道。怎么监管的,也不知道。都是公司内部制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的中央厨房在山东莱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这个应该叫标准的预制菜呀!成品的预制菜不叫预制菜,应该叫剩菜剩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蒸汽设备加热带塑料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鸡汤不用鸡肉熬出来,用什么熬?用西兰花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不是预制?中央厨房也就是集中预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标准定的也太低了,还没有村标高,老百姓都知道只要不是明火亮灶、现做现炒、锅气满满的菜,除凉拌和卤酱之外基本都是预制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符合新鲜菜的标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家不是说隔夜菜亚硝酸盐超标,对人体有害吗?怎么还适合孕妇和小孩食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6:25 , Processed in 0.29689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