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zhzh

[科技新闻] “古法戗面馒头”一个21元被罗永浩吐槽,西贝店长:比普通馒头大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市场上大部分菜都是预制菜(粤菜的海鲜除外),都是隔夜做的,品质没啥问题就行!我是做冷库的就知道,预制菜也有他的优势:集中采购、统一包装、提前配料、浪费少等。对于饭店也有很大的成本优势:厨房人员少、空间小、噪音小等等。我现在去吃饭第一选择是吃饭环境,其次才是出品,出品不以是否是预制菜为打分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4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不可以理解成,全国的鸭脖子连锁店,所有饭店连锁店都是预制菜,都是在一个大工厂加工好的,完了在分送到各个门店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制不预制,不重要,重要的我消费者我有权利知道是不是现做的,还是昨天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4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经过冰冻就是预制菜。今天吃的回锅肉放到减藏保鲜明天吃就不是预制菜。个人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是为了找毛病而去挑毛病,而不是着眼于卫生和健康,难道活取猴脑,活取鸭肠才算新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还是别辩论了,越辩越让人觉得花这么多钱,结果吃的还是残羹冷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肉我剩下会放冰箱,我自己是知道的这是剩下的,你西贝一盘肉端上来你告诉我是昨天的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品只有安全和不安全两种,安全的再按品质来定价,大家都有自主选择的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企业财大气粗后更硬爱惜自己的羽毛,你以前的成功不代表你的能力有多强,是时代发展的红利造就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问哪个大型点的餐厅里的菜不是头天或前两天预制出来备用的,一场婚宴几十上百桌,当天是做不到现做的(8:30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3:24 , Processed in 0.31256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