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ycp123

[综艺大观] 顶着浓妆,脸僵到没有表情,却要演少侠,究竟谁的审美出了问题?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还记得当年莲花楼时候也被这些无良营销号误导说不好看,以至于莲花楼播了一年后我才看!所以各位路人,目前网上两种声音,一种就是粉丝的夸,大家可以略过,一种就是这种营销号和评论里一唱一和的极致黑,为啥黑呢?一是营销号要恰饭啊,二是有些生物他家没事情可做啊,他的哥哥飞舞一个啊,天天盯着对家,自己死人奔丧都没那么快!像这种分两级的评论大家尽快去看剧吧!自己去剧里找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5:43 , Processed in 0.16238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