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ycp123

[综艺大观] 顶着浓妆,脸僵到没有表情,却要演少侠,究竟谁的审美出了问题?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感觉用滤镜磨皮了,真没必要的,还有个别男女演员(假福袋和那个唐门姐姐)还在用很熟悉的声音配音,比较出戏,其他还行,还不好看就是剧本本身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剧真心的不好看,期望有多高失望有多大。和以前的沉香如屑不能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的不说,就开头男主骑着个马飞过悬崖去救那个老太太我都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早就不看现在的古装剧了,都是流量偶像剧,好怀念以前天涯四美那时候的古装剧,现在的正是看得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看的别看人家的剧,我感觉演的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流畅,可看度高,是好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本问题,服化道问题 ,可能也和演技有关 但我觉得 成毅的剧不管好不好看我都会看下去,毕竟付出了很多才完成的剧,目前我看了一集,还是挺有笑点的,但感觉化妆问题还是什么问题成毅感觉脸肿了一样,现实中不这样。确实没有沉香如屑严重巅峰。好不好我一定看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质量没有凡人修仙传那么高,但是成毅的演技还是很好的,而且那么多老戏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成毅的任何剧…单纯就不喜欢这个长相,没在我审美上…没看过剧也不知道人家演技,对演技不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还看了一集,我看了还不到半集,感觉成毅的脸,不知道是胖了还是妆发的问题,脸都肿了,以前是下颌线分明,现在感觉快出现双下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8:17 , Processed in 0.24367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