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ifai

[综艺大观] 具俊晔墓园深情守候大S 修图拭碑举动引网友热议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9-6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帝潜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6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深可抵日月长,祝福具能一直陪伴大 s 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6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于人死后的深情,我更看重生前优待,任何情深意重,对于一个去逝的人来说都是无意义的,不如好好生活,让死者安息,生着安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的时候怎么关心都不为过,死后如何怀念都没有意义。我爷去世前我天天去陪他照顾他,去世后马上投入新的生活,想再多也没意义。我姐一年能去看3回,去世后天天发朋友圈怀念。具天天去最大的动力就是粉丝把他发网上了,不然在家也能怀念,只是没人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每天打扰怎么可能让她安心的走。不知道是真深情还是装深情,早干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6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入土为安。每天都有一个阳气在墓地坐着,可能并不适宜周围“邻居”安息。反过来比喻,就像我们阳界邻居门口一直有一个鬼坐着守护的他们家,你每天透过窗户都看到它,感受如何。有很多表达爱和悼念的方式,但每日都坐在墓碑前,你觉得是情深,还是其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深爱,是悲痛。决不是作秀。一个活灵活跳的家人爱人突然之就没了,这种悲痛的现实换谁都难以承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样做的方式与其说是怀念,倒不如说是赎罪。因为生前在韩国没有及时照料好大徐,导致病情加重去世~不怪他这个身边人怪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6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就是这个样子吗?如果大S没钱怎么办?需要具养家糊口出去打拼,爱情还会是这个样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6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缺钱的小二子过得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1:15 , Processed in 0.24566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