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我受邀了,但很遗憾无法出席。我的一位代表将出席。”马斯克周四在回复一位X用户的疑问时表示。这位用户询问这位xAI、SpaceX和特斯拉的领导人为何没有受邀。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3:25 , Processed in 0.26338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