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keman

[综艺大观] 事实证明,“装过头”的吴京,已经活成第二个黄磊,反噬来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比黄磊可能装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知道战狼2是2017年上映,已经是8年前的电影了。8年前的采访片段为啥突然被考古并广泛传播?这8年吴京什么片都没拍、什么节目都没上、什么采访都没有么?也不是啊。为啥剪不出来其他东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黄磊还是吴京,比那些所谓顶流的强百倍!要才有才,要人品有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就是资本,戏子就是戏子,没有必要特意拔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甄子丹电影里打他还是打轻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不管怎么黑,他们自己本身就有很大的实力,这点反驳不了,傲慢自大咋滴,也没离开事实多少啊,虽然不是粉,但是黑他们的人我也是看不惯的,说不定这些人有猫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吴京没有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吧?不喜欢看就别看反正我就没看因为我没看过不知道好不好看,战狼我看过还不错但是我觉得不值五十亿。过去的拍的港片来说更好看杀破狼夺帅什么的,人家早年就说了不喜欢看就别看我觉得没毛病,一个劲拿人家说话有毛病来说事我觉得人家说话上没毛病,人家说的是事实比起小鲜肉确实是硬汉能吃苦敢打敢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黑吴京黄磊,别人做了什么违法乱纪的事么?外国人就可以拍个人英雄电影,中国人就不可以?黄磊的厨子人设不是节目组给的?不知道这两位是得罪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半天都是些不痛不痒的事 喜欢的人会理解成喜欢的 不喜欢的就会理解成也不喜欢的样子 有没有铁一般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散播这种信息,有什么用,多搞点钱,过好自己日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1:15 , Processed in 0.27292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