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ovejuan0104

[足球] 韩国女足主帅:我们本该对中国女足全取三分,我对结果感到失望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9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女足队如果先输韩国女足队那么就难反胜了,今晚的比赛本人也观看完全场,我总觉得我们的进攻力量和耐力都不如韩国队好,没有巩固胜利的果实,望今后多加努力,姑娘们加油呀你们也很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9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不起的巾帼英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9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颗球如果队员敢于拼搏把对方逼紧,几分钟终场了,不至于输那一颗球的,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9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女足比赛最后绝平,不要怪教练,球员应该大脚开出去,就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9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足不错了!打进二个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10 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队一胜一付一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10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韩女足东亚杯赛2一2打成平手。都是可以接受的,比起男足,O一3负给韩国男足好一万倍一千倍。我们国足这群败家仔,不是不想赢韩国男足,不是不想赢日本男足。就是赢不了,韩国,日本啊。连一个球都进不了,已经是多年之事了啊!堂堂一个体育大国,在重大国际赛事中,金牌数我们总是名列二,三。就是打足球项目,我们中国颜面扫地啊!希望女足姑娘在东亚杯为国人争口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10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女足很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1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直接打回去,可以输球,绝不能输了中国人的血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10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场上就是敌人,哪来什么嘘寒问暖,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的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20:53 , Processed in 0.37793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