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jlcjl

[篮球] 湖人G3输球战犯!防守漏人,关键球投不进,你该被雷迪克下首发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4-27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咋看比赛,为啥不用克内克特呢。以前看了几场免费直播,雷迪克的临场应变能力确实有待改进,连续进攻无果,失误毫无反应,非要对方分差拉到十分左右才喊个暂停。以前看马刺比赛,马刺领先,被对手连打两个就暂停,然后劈头盖脸一顿输出,立马见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08:02 , Processed in 0.15513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