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an 发表于 2008-10-24 16:45

这种女人不要也罢

156200 发表于 2008-10-24 17:04

这种事吗就看你心态了有爱就处没爱就散很简单

zhaoyon 发表于 2008-10-24 17:12

这种人,找点扔掉好。

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8-10-24 23:09

同居不好,嗯,很不好

zizhideboke 发表于 2008-10-26 13:22

你是很传统啊,但那女的也太水性杨花了

zhangjiquan 发表于 2009-2-13 21:49

分手的理由也太直接了

zhongjiali 发表于 2009-2-13 21:53

回复 2# leopard98 的帖子

原来我一直是受伤的一方。

拖拉机来了 发表于 2009-2-13 22:04

这种女的不要也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同居谁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