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mswtax 发表于 2008-10-21 07:34

同居谁吃亏

我和她刚好上不久,我们就发生了性关系,后来同居。当时我发现她不是处女,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她以前有男朋友,后来分手了,还说我思想太落后,怎么现在还在乎是不是处女这种事。虽然当时我也觉得有点在乎,但重要的是现在而不是过去,于是我们都不再提这回事。

中间三个月我们同居,感情很好。可她挺喜欢泡吧、逛商场,也经常去高消费的场合。时间长了她和我闹别扭,说我不给她买她想要的东西,说谁给谁买了什么,花了多少钱,谁又带谁到哪去玩,又花了多少钱。其实我家条件还可以,我妈每个月给我两千块的生活费,但我只花一小半,剩的都要存起来。我想我们自己只是学生,没有工作,只能花钱,不能赚钱,没必要把自己的生活弄得那么奢侈。

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她总是心猿意马。昨天她跟我说她喜欢上别的系的一个帅哥,要和我分手。在出租屋里,她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那个帅哥不但人比我好看,花钱也比我大方。

我气坏了,质问她怎么会那么水性杨花,看到别人帅就跟人好。她听了很生气,马上摔了东西,指着我的鼻子说,她跟我同居了半年,让我拣了大便宜,她够吃亏了,说我还好意思在这数落她。

我气坏了,当场就问她,和我同居她就算吃亏的话,那我和她同居我也算吃亏了!她眼睛一横,说:女孩子同男的住一起,就是女的吃亏,男的占便宜,她和我住一起就是她吃亏了。没找我要分手费已经是便宜我了。

我当场无语。刚开始和我住一起时,她怕我说她不是处女,指责我思想落伍,我没有在意。可是现在到分手的时候,她又用她和我在一起吃亏了来说事。她之前的想法不是很前卫吗,怎么现在又那么保守了呢!我当场给了她一个耳光,说:外头喊个小姐一次一百,我们在一起就算做了一百次!我给你一万块,多的就不找了,这三个月就当我找了个鸡!


她被我打了一耳光,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半天,转身就跑了出去。我也没像以前吵架后那样去追她。 到底是谁不讲理啊?

leopard98 发表于 2008-10-21 08:09

第一次,是女的吃亏。以后嘛,都是男的吃亏。。。。。*#l%5

dejia1314 发表于 2008-10-21 08:24

爱神都这么说了爱情这东西没法算不过LZ这事倒是吃亏

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8-10-21 08:29

这女的纯粹是在玩弄这男的感情.

cs21986499 发表于 2008-10-21 08:45

Mcgrady 发表于 2008-10-21 08:57

做什么事只要对得起自己良心就行了

sunqiang 发表于 2008-10-21 10:09

做事情好象有点冲动了啊.1W不是个小数字啊

sc8728 发表于 2008-10-21 12:08

貌似那女的不是找男朋友,是在找提款机

sc8728 发表于 2008-10-21 12:11

我觉得你们分手现在也许你感情上受伤比较深
可是长远来看,这次分手对你还是很有好处的,至少你有机会去找真正爱你的人

yvzhou3308 发表于 2008-10-21 12:50

这个是水性杨花的人,看谁有钱就跟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同居谁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