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hqmswtax

[分享] 同居谁吃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女人不要也罢
发表于 2008-10-24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吗就看你心态了有爱就处没爱就散很简单
发表于 2008-10-24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找点扔掉好。
  • 打卡等级:圆转纯熟
  • 打卡总天数:8
发表于 2008-10-24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居不好,嗯,很不好
发表于 2008-10-26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很传统啊,但那女的也太水性杨花了
发表于 2009-2-1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手的理由也太直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leopard98 的帖子

原来我一直是受伤的一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女的不要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8:20 , Processed in 0.23610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