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丝 发表于 2008-10-21 12:58

无言。。

xiaohai113 发表于 2008-10-21 13:04

这女的就是恶心!!肯定要被甩死

skoonya 发表于 2008-10-21 13:15

回复 LZ 的帖子

我觉得LZ是挺通情达理的,谁都讨厌那样的女人哈。

yu2006070 发表于 2008-10-21 13:19

这种女的不要也罢,再说还是学生,学生之间的感情离开了校园还能存在吗。

wydong 发表于 2008-10-21 13:30

那女的跟职业靶场是没区别的

bloblo 发表于 2008-10-21 15:41

凤凰 发表于 2008-10-21 17:24

当然是男的吃亏啦……要付出啊……哈哈。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8-10-22 14:36

明显是男的吃亏呀

土豆仔仔 发表于 2008-10-22 20:23

现在的这女孩子看来是用下半身思考、生活、学习、过日子的!!

lipingsheng 发表于 2008-10-22 21:01

呵呵 各取所需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同居谁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