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7-4 17:41

巴西时代已经结束了~!

bizi 发表于 2010-7-5 01:42

在家门口雪耻吧

Rko 发表于 2010-7-6 10:02

我对足球不熟悉,最近才看#l%62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7-7 19:21

今年德国夺冠的可能很大啊!!#l%26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9 20:18

今年德国夺冠的可能很大啊!!#l%26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7-7 19:21 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已经提前出局了,呵呵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12 23:58

荷兰输了,总算为巴西出了一口气,呵呵

智琛 发表于 2010-7-17 22:09

荷兰输了,总算为巴西出了一口气,呵呵
皇昂舞禾 发表于 2010-7-12 23:58 images/common/back.gif呵呵

永远支持比利亚,但不支持西班牙

老鱼翁 发表于 2010-7-26 14:45

呵呵,俺和楼主一样也是巴迷,只能说遗憾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巴西走了,俺们也郁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