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时代已经结束了~!
在家门口雪耻吧
我对足球不熟悉,最近才看#l%62
今年德国夺冠的可能很大啊!!#l%26
今年德国夺冠的可能很大啊!!#l%26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7-7 19:21 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已经提前出局了,呵呵
荷兰输了,总算为巴西出了一口气,呵呵
荷兰输了,总算为巴西出了一口气,呵呵
皇昂舞禾 发表于 2010-7-12 23:58 images/common/back.gif呵呵
永远支持比利亚,但不支持西班牙
呵呵,俺和楼主一样也是巴迷,只能说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