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3 17:09

谁走谁留,有何关系?我们要的是精彩的比赛,如此而已。

智琛 发表于 2010-7-3 18:40

大家看來都希望看到精彩的球賽,智琛也是如此

一起期待今天晚上德國對陣阿根廷的精彩比賽吧

智琛 发表于 2010-7-3 18:41

回樓主

謝謝更改,智琛覺得樓主很大方,哈哈,大囧

js3211 发表于 2010-7-3 18:53

怀念3R时代的巴西啊

haihun9 发表于 2010-7-3 18:57

失败乃成功他妈,怪只怪贝乌鸦乱说话。

ql19870818 发表于 2010-7-3 19:45

成王败寇!
现在多什么都是多余。。。

2008yangyongqi 发表于 2010-7-3 20:10

巴西下半场打的实在是不太好,不过这届巴西人员的配备上还是有问题的。希望四年之后我们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巴西队吧!

名牌最高 发表于 2010-7-3 20:27

45分钟的臭球葬送了一切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3 21:14

怀念3R时代的巴西啊
js3211 发表于 2010-7-3 18:53 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怀念斯科拉里,还是他的眼光比较独到,治军很有一套,性格也相当鲜明
希望四年后巴西能圆大力神梦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7-3 21:33

呵呵! 围观一下! 喜欢足球,但不太懂!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巴西走了,俺们也郁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