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3 00:43

巴西走了,俺们也郁闷了!!

本帖最后由 皇昂舞禾 于 2010-7-5 08:00 编辑

今天巴西踢得真臭,先进球也能输了,这下彻底郁闷了,接下来的比赛俺们也不想看了。
          今年这支巴西队是历年来最平民化的一支,除了卡卡,几乎就没有大牌球星了,跟06年的“梦幻四重奏”截然不同,可相同的是,他们都止步于8强,这是巴西之殇,也是邓加的失败,他的固执,让状态渐渐恢复的小罗没有机会,大罗就更不用说了,让伤病未痊愈的卡卡扛大梁,这个担子太重了,这对于卡卡来说显然不堪重负,尽管他尽力了,但现实是残酷的,一个伤员无法拯救巴西队,于是悲剧就从今晚开始了。
         真怀念02年所向无敌的3R组合,怀念斯科拉里,怀念里瓦尔多,怀念卡洛斯,怀念卡福,怀念门将马科斯。
         说到底,巴西队实力是很强的,可是核心却很不稳定,卡卡是很厉害,可是伤病未愈的他无法像里瓦尔多那样完美地完成一剑封喉的绝杀,也无法踢出上届世界杯时绝妙的任意球,所以,当邓加把赌注押在卡卡身上时,结局已经注定,只是我们心存希冀,渴望奇迹,不愿承认罢了。最后,奇迹没有出现,奇怪的事情却发生了,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居然还出现了乌龙球,让荷兰队有机可乘,真是天数,怪不得谁,但西米粥的俺们却注定要伤心+郁闷了。
         听说下届世界杯在巴西举行,希望届时他们能够再圆大力神梦,又是四年………………!

附:有朋友提醒俺们应该发在体育区,不该用原创标签,但首先申明:上面的文字都是俺们自己写出来的,不是转载,更不是抄袭,应该也算原创吧?
       至于体育区的问题,俺们也想过的,当时看到巴西输球,心情极度郁闷,就想来心情区写点什么,写着写着就写成这样了,如果版主还认为不适合,那就请帮我挪一下吧,谢谢!·

智琛 发表于 2010-7-3 08:28

我并不这样认为

今年的巴西是以防守为主,比如胡安担当中后卫非常优秀

罗比尼奥的盘带世界杯上有谁能防?只是卡卡今年因伤脚法不行了

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他们输掉这一场比赛就责怪他们

加油,巴西,四年后再见

智琛 发表于 2010-7-3 08:28

顺便提醒楼主,这个不应该用原创标签,应该发在体育区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3 09:34

我并不这样认为

今年的巴西是以防守为主,比如胡安担当中后卫非常优秀

罗比尼奥的盘带世界杯上有谁能防?只是卡卡今年因伤脚法不行了

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他们输掉这一场比赛就责怪他们

加油,巴西,四年后 ...
黄智琛 发表于 2010-7-3 08:28 images/common/back.gif
俺们觉得就是个定位错误,真正的核心不会因为落后而慌乱,而是能够振作士气,从容地力挽狂澜,就像当年的3R,试问今年的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胡安他们谁能担此重任?核无力则伪强大,悲剧再所难免!

智琛 发表于 2010-7-3 11:21

葡萄牙有很强的核心——C罗,不是也被淘汰了

这是由于后防线不行,如果C罗在巴西,情况可能就不这么糟了

所以一切都是过去了的,不要多想了,等待下次再见

PS:不要称我为童鞋,貌似不礼貌哦

智琛 发表于 2010-7-3 11:22

同时告诉楼主

并不是只要是自己写的就是原创了,这个个人觉得应该是讨论,希望楼主能理解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3 12:27


PS:不要称我为童鞋,貌似不礼貌哦
黄智琛 发表于 2010-7-3 11:21 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向你道歉,已经改过来了

bizi 发表于 2010-7-3 15:41

巴西走了还有别的队呢
荷兰也挺好的啊

人间幽魂 发表于 2010-7-3 16:01

巴西走了还有别的队呢
荷兰也挺好的啊
bizi 发表于 2010-7-3 15:41 images/common/back.gif
荷兰和以前比完全是两个队。

范正中 发表于 2010-7-3 16:32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巴西走了,俺们也郁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