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禾舞昂皇

[原创天空] 巴西走了,俺们也郁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4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西时代已经结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门口雪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6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足球不熟悉,最近才看#l%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德国夺冠的可能很大啊!!#l%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2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输了,总算为巴西出了一口气,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输了,总算为巴西出了一口气,呵呵
皇昂舞禾 发表于 2010-7-12 23:58
呵呵

永远支持比利亚,但不支持西班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和楼主一样也是巴迷,只能说遗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4:12 , Processed in 0.20694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