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禾舞昂皇

[原创天空] 巴西走了,俺们也郁闷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0
发表于 2010-7-3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走谁留,有何关系?我们要的是精彩的比赛,如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來都希望看到精彩的球賽,智琛也是如此

一起期待今天晚上德國對陣阿根廷的精彩比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樓主

謝謝更改,智琛覺得樓主很大方,哈哈,大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3R时代的巴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略有所学
  • 打卡总天数:3
发表于 2010-7-3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乃成功他妈,怪只怪贝乌鸦乱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王败寇!
现在多什么都是多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西下半场打的实在是不太好,不过这届巴西人员的配备上还是有问题的。希望四年之后我们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巴西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45分钟的臭球葬送了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3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围观一下! 喜欢足球,但不太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4:13 , Processed in 0.33260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