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lbj 发表于 2010-9-19 16:34

额,楼主也是J迷?

jaylbj 发表于 2010-9-19 16:36

话说他出道第二年,我就开始听他歌的,那时候四年级,现在都大二了

xugaozhi 发表于 2010-9-19 16:43

话说他出道第二年,我就开始听他歌的,那时候四年级,现在都大二了
jaylbj 发表于 2010-9-19 16:36 images/common/back.gif我都刚毕业了#l%32

zzjayccd 发表于 2010-9-21 10:50

*#l%3
他的歌真的很耐听,我感觉我已经被他同化了

20roic 发表于 2010-9-21 13:07

jay的歌就听几首。现在的歌没以前的好听了

东苑 发表于 2010-9-23 12:03

还是回忆当年的老歌。

luzaifff 发表于 2010-9-23 22:44



我的高中,已经离我而去13年了。很喜欢小周的歌曲,特别是后现代古典风格的歌曲,比如《东风破》《发如雪》等。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6-17 15:23 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高中离我还有-1年现在正初3 *#l%5

维尼熊 发表于 2010-9-23 23:24

周杰伦的歌都还不错 虽然我比较喜欢王力宏

泡面王子 发表于 2010-9-24 01:42

同感啊~~周杰伦现在觉得很有才

Fryderyk、 发表于 2010-9-24 12:23

周杰伦原来的歌很好听,
现在感觉在走下坡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与周杰伦有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