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1991 发表于 2010-6-16 17:33

与周杰伦有关的日子

      那些很开心的日子,无忧无虑,真的好自在,好怀念……       记得第一次听说周杰伦这个名字是在2003年,当我上中一(也就是现在的七年级)的时候!在那时只认为他只是一个很流行的歌手,唱一些希里古怪的歌吸引这大家;在那时只认为他是一个很帅气的小伙,凭几分姿色在演艺圈晃荡;在那时只认为他只代表一种颓废(虽然这时才知道这个词)。总之,他并没有吸引我太多的注意力,反而有些厌倦,厌倦他的一切。
       到了中二(八年级)的时候,那些男孩女孩们都在谈论。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很要好的朋友说:他并不是偶像派,他真的很有才!渐渐的也接触了他的一些歌,一些事。记得在那时听的是《七里香》这张专辑,渐渐的又有一些迷恋,几乎能把那些别人感到绕嘴,甚至听不懂的歌词背记下来。在下课或在放学的路上总能哼上一两句。在中三(九年级)的时候,也能感到《千里之外》的悲伤与凄凉。就这样中学时代在那歌声中渐行渐远……
       到了新的高中,最深刻的感觉就是物是人非。再也没有了那歌声,即使能听的到,也不是那种感觉了!渐渐的忘掉了他——周杰伦。前一段时间,在朋友的mp3上又听到了他的歌,很舒心,很有韵味,感到就是回到了那个时代——中学时代。自己才茫然发现,原来自己喜欢的并不是那些歌,而是依旧恋着那些男孩女孩们。当别人问我为什么你的mp3上都是周杰伦的老歌(七里香专辑),我淡然的笑了。因为他们永远不会知道,我听的不再是那些歌声,而是那些很美的回忆!
      现在有时也会听歌,虽说现在周杰伦出了不少的专辑,但我还依旧常听《七里香专辑》,并非它有多美,只因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有关那些男孩女孩们的甜美回忆!
      我喜欢那些歌,但我更喜欢回味那些与男孩女孩们的点点滴滴!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16 17:46

那些歌代表着我们的回忆,老歌让人无法忘怀
LZ那个中一至中三还第一次听说,港台那边习俗?

Fled 发表于 2010-6-16 18:05

确实,中学时的回忆是那么美好!可惜物是人非,我们都已经长大。。。

q47520 发表于 2010-6-16 18:17

呵呵,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393011735 发表于 2010-6-16 18:56

记得初一的时候英语老师在课堂中突然说,台湾周杰伦,才二十一岁啊好年轻....我们全班晕倒

long3153085 发表于 2010-6-16 18:58

现在的JAY歌没有以前听得爽了

ericdoven 发表于 2010-6-16 19:16

哎 人都是会长大成熟的

Jeasn 发表于 2010-6-16 19:20

#l%34周董现在自己当老板了。。

waihuaihuai 发表于 2010-6-16 19:53

楼主的称谓很有个性,不错~

黛丝 发表于 2010-6-16 20:45

嗯,从来就不喜欢周杰伦!#l%70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与周杰伦有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