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话说他出道第二年,我就开始听他歌的,那时候四年级,现在都大二了 jaylbj 发表于 2010-9-19 16:3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的高中,已经离我而去13年了。很喜欢小周的歌曲,特别是后现代古典风格的歌曲,比如《东风破》《发如雪》等。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6-17 15:2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0:42 , Processed in 0.23982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