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waihuaihuai 谢谢夸奖
过去的美好的日子一去不回,要心向未来!
人长的不咋的,但歌还是满好听
12# 安雪人 但愿吧
不太喜欢周杰伦,但《七里香》专辑倒是不错
我的高中 已经离我而去12年了
我的高中 已经离我而去12年了
鲁西西 发表于 2010-6-17 10:47 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高中,已经离我而去13年了。很喜欢小周的歌曲,特别是后现代古典风格的歌曲,比如《东风破》《发如雪》等。
时光一去不复返啊~!我至今还是很喜欢老歌,但是也不排斥新歌,在KTV绝对的麦霸,因为新旧通吃~!
周杰伦听说就要隐退了,幽默的说自己怕被小孩子叫自己大叔
周杰伦听说就要隐退了,幽默的说自己怕被小孩子叫自己大叔
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9-11 21:43 images/common/back.gif周董要隐退了?那我不活了#l%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