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1991 发表于 2010-6-16 21:14

9# waihuaihuai 谢谢夸奖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6-16 21:24

过去的美好的日子一去不回,要心向未来!

zhu90627 发表于 2010-6-16 21:43

人长的不咋的,但歌还是满好听

信~1991 发表于 2010-6-16 21:50

12# 安雪人 但愿吧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6-16 23:04

不太喜欢周杰伦,但《七里香》专辑倒是不错

鲁西西 发表于 2010-6-17 10:47

我的高中 已经离我而去12年了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6-17 15:23

我的高中 已经离我而去12年了
鲁西西 发表于 2010-6-17 10:47 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高中,已经离我而去13年了。很喜欢小周的歌曲,特别是后现代古典风格的歌曲,比如《东风破》《发如雪》等。

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6-19 03:36

时光一去不复返啊~!我至今还是很喜欢老歌,但是也不排斥新歌,在KTV绝对的麦霸,因为新旧通吃~!

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9-11 21:43

周杰伦听说就要隐退了,幽默的说自己怕被小孩子叫自己大叔

xugaozhi 发表于 2010-9-19 16:01

周杰伦听说就要隐退了,幽默的说自己怕被小孩子叫自己大叔
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9-11 21:43 images/common/back.gif周董要隐退了?那我不活了#l%69$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与周杰伦有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