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信~1991

[原创天空] 与周杰伦有关的日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9# waihuaihuai 谢谢夸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的美好的日子一去不回,要心向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长的不咋的,但歌还是满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6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12# 安雪人   但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喜欢周杰伦,但《七里香》专辑倒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高中 已经离我而去12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0
发表于 2010-6-1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高中,已经离我而去13年了。很喜欢小周的歌曲,特别是后现代古典风格的歌曲,比如《东风破》《发如雪》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一去不复返啊~!我至今还是很喜欢老歌,但是也不排斥新歌,在KTV绝对的麦霸,因为新旧通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1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杰伦听说就要隐退了,幽默的说自己怕被小孩子叫自己大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杰伦听说就要隐退了,幽默的说自己怕被小孩子叫自己大叔
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9-11 21:43
周董要隐退了?那我不活了#l%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4:13 , Processed in 0.34891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