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真痴情啊,楼主这么好的人,不和你在一起是她的损失。祝福楼主早日找到真爱。。。
该放下的还是放下吧*#l%1
为什么不写了?打算出个续集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这么多人回帖了,谢谢你们。
其实,说是一直放不下嘛,或许吧,现在说不上爱,说不上恨,那种感觉很淡,却无法真正消失,我不知道改怎么形容。
但是,毕竟到现在都6年了。
至于写续集.....呵呵,楼上的朋友开玩笑了,不写了,跟她的事我再也不写了,已经写得够多了......
另外,13楼的朋友,KSA不是我写信用的名字,K是我,S是她,A是ALWAYS,代表永远,这是当年我写信给她的时候最后的落笔。
又是一个伤心的男人,女人太坏了,总是让男孩子伤心~
错过的就不回再来。。。曾经我也是。但是我勉强的得到了那份爱。到现在才明白原来她对我的只是寂寞时候玩玩而已,只是场欺骗。。放弃吧。
万般柔情皆忘却,青青翠竹。
千种恩爱俱放下,郁郁黄花。]
抬头向前看哥们。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