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ent9115

[原创天空] 我最后写的关于你的一篇文了,以后不会再写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1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痴情啊,楼主这么好的人,不和你在一起是她的损失。祝福楼主早日找到真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放下的还是放下吧*#l%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写了?打算出个续集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1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这么多人回帖了,谢谢你们。
其实,说是一直放不下嘛,或许吧,现在说不上爱,说不上恨,那种感觉很淡,却无法真正消失,我不知道改怎么形容。
但是,毕竟到现在都6年了。
至于写续集.....呵呵,楼上的朋友开玩笑了,不写了,跟她的事我再也不写了,已经写得够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13楼的朋友,KSA不是我写信用的名字,K是我,S是她,A是ALWAYS,代表永远,这是当年我写信给她的时候最后的落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伤心的男人,女人太坏了,总是让男孩子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的就不回再来。。。曾经我也是。但是我勉强的得到了那份爱。到现在才明白原来她对我的只是寂寞时候玩玩而已,只是场欺骗。。放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般柔情皆忘却,青青翠竹。
千种恩爱俱放下,郁郁黄花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抬头向前看哥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4:04 , Processed in 0.26066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