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c2893 发表于 2010-3-3 14:54

楼主,爱一个人没有错。有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是一个人一辈子值得回忆的感情。楼主我觉得你已经不是在怀念你爱的这个人了,而是留恋这种爱的感觉。希望你以后的人生中能遇见更美好的的跟你何时的人来爱。祝福你

yeshuping 发表于 2010-4-7 04:25

我跟作者你的境遇有多少相同!但是我选择的是放弃一些,去守护我的爱情!
我跟你的不同是我放弃的是就业的机会,但是现在却被人说我变了!反而来责怪我!但是我不后悔!
在回你的贴的时候我正因为争执在客厅做厅长。。
说我变得不思进长,说我为自己找借口!
但我什么也没说,只说了一句那都是我自己的错!其实我没怪谁!
只是每个人的思想在一定的时候是会变的!
只是我没有说变的是你,,我一直都没变!

kent9115 发表于 2010-4-10 16:39

32# yeshuping
谢谢

1q7q4q1 发表于 2010-4-11 10:11

曾经值得回忆

danafang 发表于 2010-4-16 10:34

13楼好人啊。不过我希望这是楼主转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最后写的关于你的一篇文了,以后不会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