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好痴情哦```
放下该放下的,忘记该忘记的,如果LZ认为值得的话,就大胆去寻找吧。
KSA:
你好,我是S。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所高中,但我要告诉你,我们间的兄妹之情从没有被时间消磨。嗯,我认为上帝给每一个人安排的人生道路是不同的,虽然我的成绩差,但我从不厌恶我的高中以及高中的生活,因为我遇见了她,我过的很快乐。
至于你的心思,我一直明白。这里只能说抱歉了,我以为我的疏离,会让你慢慢淡了这种感觉,没想到你一直饱受其苦,对不起!
曾经的我们都很年轻,而现在我们都已经长大。谢谢你那些年的鼓励和陪伴,我铭记于心。我更希望我们之间还是朋友。
你不是一个懦弱的人,我才是这个懦弱的人。最后在你看的见的地方,祝你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S
2010.2.21
你还想她干嘛,趁早忘了
LZ不要太难过了,过去的,就让时间慢慢消磨掉吧
我和楼主有相似的经历,但我没写那么多,我只有10几万字,同时天涯沦落人啊!#x:ru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失去的感情就不要回首 那样只能让双方都痛苦好久好久所以 与其让时间来消磨这份感情 让双方都长时间痛苦的话 还不如快刀斩乱麻 一次的痛苦来让双方都更早的解放
不要在一棵树下转悠
LZ,老爷们怎么能这么多愁善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