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ent9115

[原创天空] 我最后写的关于你的一篇文了,以后不会再写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初学乍练
  • 打卡总天数:2
发表于 2010-2-2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痴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该放下的,忘记该忘记的,如果LZ认为值得的话,就大胆去寻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KSA:
      你好,我是S。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所高中,但我要告诉你,我们间的兄妹之情从没有被时间消磨。嗯,我认为上帝给每一个人安排的人生道路是不同的,虽然我的成绩差,但我从不厌恶我的高中以及高中的生活,因为我遇见了她,我过的很快乐。
      至于你的心思,我一直明白。这里只能说抱歉了,我以为我的疏离,会让你慢慢淡了这种感觉,没想到你一直饱受其苦,对不起!
      曾经的我们都很年轻,而现在我们都已经长大。谢谢你那些年的鼓励和陪伴,我铭记于心。我更希望我们之间还是朋友。
       你不是一个懦弱的人,我才是这个懦弱的人。最后在你看的见的地方,祝你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S
                                                                                                                                                    2010.2.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想她干嘛,趁早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要太难过了,过去的,就让时间慢慢消磨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渐入佳境
  • 打卡总天数:48
发表于 2010-2-21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有相似的经历,但我没写那么多,我只有10几万字,同时天涯沦落人啊!#x:r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去的感情就不要回首   那样只能让双方都痛苦好久好久  所以 与其让时间来消磨这份感情 让双方都长时间痛苦的话 还不如快刀斩乱麻 一次的痛苦来让双方都更早的解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在一棵树下转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老爷们怎么能这么多愁善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2:03 , Processed in 0.24430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