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9115 发表于 2010-2-21 19:49

我最后写的关于你的一篇文了,以后不会再写了。

S:
      曾经我们那么亲密过。
      中考时,我上了一流的高中,你只能去三流的高中,我考虑了片刻,可以下定决心的跟你说:“我不去上一中了,跟你去读邱中!”那时候你只是苦笑着拒绝了我。你知道我下了多大决心才说出这句话,我知道你下了多大决心才拒绝了我。
      高考时,我上了全国前30的学校,你只考上了三批的学校。而那时,你已经是跟别人以“老公老婆”相称了。
      我不知道高一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只是想不明白,两人分上两个不同的学校,不能每天见面,感情就真的会疏远成这样吗?从刚开始的一周一封信,到后来的一个月一封信,到最后的我连续写了三封信,而你却三个月没给我消息。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清楚,你也没告诉过我。中考时我跟你说过,我只希望每天能看到你扬起脸庞的笑容,这样我就满足了。所以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我没有去问,当时我只是觉得,如果你觉得离开我是正确的,你能够开心,那就这样吧。我默默的承受。
      你没有给我答案,我没有去问答案。从此我们向左走向右走,几乎没有交集。
      到现在,我要上大四了,你也已经面临就业了。从你QQ的日志里,我看得出来,你们的感情还是没有变,还是那么深,我不想再侵入到你的生活轨迹中去了,但我却还是提不起对你们的祝福。或许我真的是个比较傻的人,到现在,对你的感情虽然淡了,但是却没有如云烟消散。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篇文章,我知道我现在写文字的时候,心里那种酸酸的复杂的滋味,我不知道现在在你心中我是怎么样的一个存在。
      其实你不知道,我从初三开始写随笔,到现在写了近30万字了.......初三到高一,我写了大概5万多,里面跟你有关的,最少有3万。
      曾经的约定,如今都烟消云散。曾经的誓言,也早就没有了意义。但是,其实我到现在都还在遵守着我最后对你说的那个誓言。虽然,或许你早已忘记。
      你,早就已经变了,而我,也渐渐的在变。但是这是根本的原因吗?我不知道。但是我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并不觉得我是一个内心懦弱的人。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祝你能找到一个顺心的工作。
                                                                                       KSA(还记得这个吗?或许,现在我已经没有资格再打出这个词了)
                                                                                                                                                         2010.2.21

luxl 发表于 2010-2-21 19:55

这好像就是个传说,男的很执着

shanachan 发表于 2010-2-21 19:55

感情有时候就是这样的脆弱,楼主想开点~~

nanochen 发表于 2010-2-21 20:02

是楼主本人么?

你瞅啥 发表于 2010-2-21 20:05

兄弟,放下,但不要忘记曾经爱过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2-21 20:06

额,何必单恋一枝花

sb8859316 发表于 2010-2-21 20:14

zhujunjiezjj 发表于 2010-2-21 20:18

楼主别太伤心

jingjinxiong 发表于 2010-2-21 20:22

好长呀,路过而已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2-21 20:23

@是相互的!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l%35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最后写的关于你的一篇文了,以后不会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