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桂林晖晖

女人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说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長得漂亮的女人 人人愛
但活得漂亮的女人 又該如何界定呢
是賺得比別人多嗎?
還是自己快樂?

但老一輩的人說 結婚後才是一種美滿
人人的快樂、滿足
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因为长的不漂亮,所以才要活的漂亮``
是被题目吸引进来的``
八过说的还是蛮对的~·个人理解,就是为自己而活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学乍练
  • 打卡总天数:2
发表于 2009-8-2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8:02 , Processed in 0.28158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