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30|回复: 2

[网络文摘] 業績不好 原因有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8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有夠好笑~
業績不好 原因有三

在『業務檢討』會議中,長官經過一長串的痛心致詞之後,
希望會中同仁能夠有話直說,踴躍發言。
就在一片寂靜,要上不下的尷尬氣氛中,
突然一股吼聲蹦出來。

有一位主管激動地站起來, 說:
我們的業績不好,個人以為主要是有三個原因在做祟。

第一,是沒後臺。就像寡婦睡覺,上面總是沒人。

第二,是政策多, 又變得快。 就像妓女睡覺,上面老是在換人。

第三,是內部不團結。 就像和老婆睡覺,總是自己人在搞自己人。
沒等他說完,大家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
发表于 2016-4-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7:49 , Processed in 0.16263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