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79|回复: 1

[网络文摘] 先買早餐 or .先打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Dear  All:
最近一個朋友,碰到一個問題:
請問每天都要上班的你,當快到公司時你會先買早餐還是先打卡?

對與錯將有天壤之別    1.先買早餐 2.先打卡   

您的答案是:1 or 2 ?   
………請繼續往下看……
您選對了嗎?請在買完早餐再打卡選錯有天壤之別請自行算一下
前幾天碰到朋友實際案例~打完卡後,去公司對面買早餐,結果被趕上班的機車撞倒,她的頭顱著地
,破裂,住院很長的時間,現在仍在醫院中,可是,大家知道嗎?這樣的傷害,竟然不算職災!      

聽完嚇一跳,到勞保局職災醫療科確認如下:

Ans:尚未打卡或簽到前,屬於上下班途中之例行事務~包括買早餐送家人上班上學買菜等等.....都

算是職業災害
但是,但是,如果打完卡後,再去買早餐,則"非"因執行職務而致傷病,所以不算是職業災害**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670
发表于 2016-4-18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9:51 , Processed in 0.18619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