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331923381

[分享] 高三千万不要恋爱-我忘不了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恋不好哈
发表于 2008-12-19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l%*21 潜水了 ,回头看 。
发表于 2008-12-20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初恋总是最难的
发表于 2008-12-20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业为重,即使她跟了你,你能给她什么?
发表于 2008-12-25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你后半辈子换来一时的虚荣,值得么
发表于 2008-12-27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什么都没有,包括养家的技能、金钱,你自己在社会上还没有寻得地块立足这地呢,真正是房无一间,地无一垅,你准备用什么去担负起夫和父的责任呢。恋爱不是图一时心情愉快,恋爱是要负人生一世的责任!恋爱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于 2008-12-28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歌教父送你一句话:一切都会过去…
发表于 2008-12-2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ys5232分析透彻,简直可以开设心理咨询中心了。哈哈!支持!特别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7:44 , Processed in 0.20367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