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已经连续三天了,这三天都是满怀着热情与希望可是每天晚上都是败兴而回…… 如今我还只是在做毕业论文,这是刚开始的第三天,每天早上我都对自己说,今天一定要做出点什么,可是真的好打击人,做了一天的结果就感觉这一天废了。导师对我说,你不要这么急。我也知道欲速则不达,我只感觉自己的理论知识储备太不够了。可是只有仅仅一个月的实验时间,我真的希望能够做出点什么,虽然这几天成绩平平,可是我依然享受实验的过程,这也就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 如果说我做的最不后悔的决定的事,那一定是我选择了这座城市,选择了从事这项专业。我是一个比较安静的女生,我十分享受实验室的工作,我一直梦想有一天我能够有自己的实验室,在里面我可以完成自己的工作之余搞搞科研。最近也试着找了些工作,现实好残酷,可是我觉得年轻就是我最大的资本,我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会一直从事环境监测方面的工作,我相信,终有一天,我所希望的都会有的。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