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大头猫米

[原创天空] 不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一个性情中人啊
发表于 2008-12-7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coolbaby 的帖子

所以不敢听蔡琴的歌,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恰好是因为听了就唏嘘不已,内心陷入苦苦的怀念。
发表于 2008-12-1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别那么伤感
时光飞逝
逝去的也只是时间本身
歌者所传达的精神和声音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因为是性情中人
所以听得出弦外之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4:03 , Processed in 0.16932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