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74|回复: 5

[心情点滴]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出来了,过了两门,以示祝贺!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圆转纯熟
  • 打卡总天数:8
发表于 2011-10-1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出来了,一共考三门,过了两门,《建设工程施工管理》65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62分,明年再考一门《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呵呵,再接再厉!{:soso__11778537702715549468_1:}
发表于 2011-10-11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
{/ o  o /}  
( (oo)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祝楼主早日高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118
发表于 2011-10-11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还是直接考一级吧,二级没用的,纯属个人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 我是搞道桥的,楼上观点很对,直接一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圆转纯熟
  • 打卡总天数:8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级的条件不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21:51 , Processed in 0.21823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