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ut008

[心情点滴] 不知不觉升到六级了,发帖庆祝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2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红包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级了啊,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圆转纯熟
  • 打卡总天数:8
发表于 2011-6-22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o(︶︿︶)o 唉 可怜的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学乍练
  • 打卡总天数:2
发表于 2011-6-22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快了,恭喜啊,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学乍练
  • 打卡总天数:2
发表于 2011-6-2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不给力呢,你08年就注册,我晚你两年都快6级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20# cooloksu
长时间登陆论坛,发帖看帖回帖,每天做论坛任务,不知不觉就升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38# ZHAI爱华
注册日期: 2010-8-14 ,快一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啊,作为新人很是羡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5
发表于 2011-6-22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多少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272946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